希捷(Seagate)在CES前夕發表容量500GB的2.5吋超薄外接硬碟Seagate Seven,厚僅7mm,這款硬碟號稱是目前全球最薄的外接式硬碟。

Seagate Seven採用USB 3.0介面,外殼全部以鋼打造。希捷表示,Seven運用該公司最新技術,其深沖壓製程不但使鋼製外殼得以成就全球最輕薄的外型,也兼顧了外接硬碟的結構完整性,並強化了強固性。Seven預計一月中到月底之間上市,建議售價為99.99美元(台幣約3100)。

此外,希捷也發表容量達500GB的Seagate Wireless行動硬碟,主要用於支援平板及智慧型手機的外部儲存。

希捷強調,Seagate Wireless在開啟後會發送自己的Wi-Fi訊號,不需透過纜線或是其他的Wi-Fi網路即可藉此連結行動裝置,直接將內容無線串流到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播放。使用者可透過免費的Seagate Mobile應用存取Wireless硬碟。支援裝置包括Android Tablet 或智慧型手機、iPad、iPhone、Kindle Fire、Windows 8 PC或Windows RT平板。

Seagate Wireless並可透過Apple Airplay、Google Chromecast以及為Samsung與LG Smart TVs 及Roku 播放器專門開發的應用,在大螢幕播放影片、相片、音樂甚至文件。

Seagate Wireless售價129.99美元(約新台幣4030元),預定二月初開賣。希捷台灣網站並已公佈產品消息,有綠、黑、藍、紅、白五種選擇。(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