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了iTunes Connect今年的聖誕假期關站時間。蘋果開發者網站於12月8日發布公告,iTunes Connect將在12月22~29日期間因放寒假(Winter holidays)而關閉,因此,若計畫要在那段期間發布新App或調整App價格的開發者,得趕在12月18日前完成這些異動的發布、排程設定並通過審查,才能在順利在iTunes Connect關閉期間,依排程上架App到App Store或變更價格,例如推出聖誕版本,或聖誕促銷價等。

不過,蘋果表示,透過iTunes Connect參加TestFlight計畫的使用者,則不受影響,仍可繼續使用開發者提供的測試版App。TestFlight是蘋果在WWDC 2014大會發布的測試服務,可讓開發者在正式推出App之前,先提供一個App測試版本供少數試用者先使用。

另外,銷售或App使用趨勢報告服務也不受影響,在放假期間仍會繼續透過Autoingestion工具提供。12月30日iTunes Connect網站就會恢復正常。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