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Mobile

本周三(6/25),Google 於Google I/O大會上,針對Android Wear穿戴裝置平臺釋出多項更新,包括提供全彩界面模式、OK Google語音、Google Now卡片、手機手錶無縫應用,以及更多生活應用功能。

距離今年3月,Google發布全新Android Wear穿戴裝置平臺後,本周剛登場的Google I/O大會上 Google也針對Android Wear穿戴裝置平臺釋出多項優化更新,包括提供了全新彩色界面切換,讓穿戴使用界面看起來更為舒適,並新加入「OK Google」語音操控,提供像是地圖查詢、接聽電話等,而當有來電無法接聽時也能透過滑動螢幕來傳送簡訊,非常便利。

新版Android Wear穿戴裝置平臺,透過「OK Google」語音操控,能讓使用者迅速完成手錶功能操控。


Android Wear也首次加入了即時無縫應用功能,可讓手機與手錶間的應用獲得即時體驗,像是只要在手錶上已讀取的訊息就會自動在手機上隱藏,或是透過手機搜尋時也會即時在手錶上顯示搜尋結果,讓手機與Android Wear穿戴裝置間,達到應用服務的無縫接軌。

另外新版Android Wear也推出各種生活應用,像是提供Google Now的卡片提醒功能,提供天氣預報,地圖、航班資訊和預定餐聽等通知,甚至經由App來幫你訂Pizza,並也能支援健身App應用,如步數和心跳速率追蹤等,並也將釋出SDK 工具包提供開發者測試。

此外,兩款搭載Android Wear平臺的LG G Watch 與Samsung Gear Live智慧手錶,Google也一併宣布今日起於Google Play開放預定,其中LG G Watch售價229美元,將在美國、英國、法國、德國、日本等12國率先開賣,Samsung Gear Live售價則為200美元,而另一款Motorola 360則得等到今夏才會開賣。

Google Android工程總監David Singleton於會場展示用Android Wear穿戴裝置App訂Pizza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