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連鎖電影院Alamo Drafthouse執行長Tim League本周透過Twitter宣布,該影院將正式禁止觀眾配戴Google Glass。

League表示,一旦燈光轉暗,開始播放預告片時,戲院內就正式禁止配戴Google Glass,該政策唯一的考量是擔心盜版,而他個人則是認為看電影的時候應該要專心。

總部位於奧斯汀的Alamo Drafthouse在美國德州有15家連鎖電影院,以對觀眾要求嚴格而聞名,它禁止6歲以下的兒童進入,也禁止觀眾說話或是傳簡訊,違反相關政策的觀眾會先被警告,警告無效則會被請出場。

League在接受外電採訪時表示,他了解科技的變遷讓這類的裝置最終可能會普及甚至取代傳統眼鏡,對他而言最大的問題是無法立即分辨Glass是開啟或關閉的。

今年1月有一名俄亥俄州民眾因配戴Google Glass進入當地AMC電影院看電影而遭到聯邦探員的盤查,懷疑他以Google Glass非法盜錄影片。(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