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開發員工自帶設備上班(Bring Your Own Device,BYOD)解決方案的Divide本周宣布已被Google併購。

4年前創立的Divide所提供的解決方案可於行動裝置上區隔商業與個人資料、允許管理人員從雲端部署企業政策至個人行動裝置上、於行動裝置上部署企業等級的安全措施,還可替iOS或Android裝置量身打造嵌入企業識別的工作環境。該公司已釋出支援iOSAndroid的免費Divide程式。

Divide團隊表示,他們當初設立的目的很簡單,就是賦予人們工作時最好的行動經驗,加入Google Android團隊後,將會持續開發受使用者喜愛的各式解決方案。目前已下載的程式仍能持續使用。

雙方並未透露併購金額。市場分析指出,該交易代表Google開始對企業市場認真了,未來也許會將Divide整合到Android上,讓Android裝置能夠容納各自獨立的資料,以鼓勵更多的企業採用。根據Google Play的統計,目前於Android裝置上安裝的Divide程式數量已超過10萬。(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