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與線上支付業者、遊戲商攜手推廣安全的手機遊戲環境。

趨勢科技與國內多家遊戲業者合作共組安全快樂遊戲聯盟,由趨勢協助確保手機遊戲安全,避免手機遭惡意軟體感染或釣魚手法竊取遊戲的帳號或手機內個人資料。

參與聯盟的包括GMobi、藍新、歐付寶、智付寶四家線上支付業者,以及大宇、紅心辣椒、智冠、奧爾資訊、宇峻奧汀、華義、Oh My God等18家遊戲業者,由趨勢研發推出「安全達人」App,結合手機安全軟體功能、線上支付及經過資安業者認證的手機遊戲。

趨勢科技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陳怡樺表示,智慧型手機的安全威脅快速增加,特別是遊戲類App受到使用者的歡迎,使相關的智慧型手機犯罪增加,趨勢與遊戲業者、線上支付業者共同合作成立安全快樂遊戲聯盟,以結合三方的商業模式提供使用者安全、快樂、便利的手機遊戲平台。

趨勢科技研發的「安全達人」App已在Google Play上架供免費下載,可掃描手機內是否存在惡意程式,保護使用者隱私及遊戲帳號、虛擬寶物安全,且對有釣魚風險的網址提出警告,其他還有防竊、防打擾等功能。

特別的是該App內提供了安全遊戲下載區,目前列出10多款國內業者推出的遊戲App,這些遊戲經過趨勢的安全分析,確保執行App的安全性。未來還會陸續增加通過安全檢驗的遊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