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科技在中國發表了搭載5.5吋HD螢幕與八核心處理器的紅米Note,售價維持去年紅米機推出時的799元人民幣。

小米科技在中國發表5.5吋螢幕紅米Note手機,搭載聯發科的MTK6592八核心處理器,中國地區空機售價799元人民幣(台幣約3926元),以更高的性價比搶攻智慧型手機市場。

小米科技已開放手機線上預約購買,3月26日中午將開放30萬台的紅米Note與紅米手機在網路上銷售,配備1GB記憶體的紅米Note維持799元人民幣的售價,和去年紅米手機上市售價相同。目前小米中國官網上,紅米手機中國移動版(支援TD-SCDMA網路)售價為699元人民幣,聯通版(WCDMA)為799元人民幣。

在台灣方面,台灣小米科技官網上目前仍以紅米手機為主,維持台幣3999元的空機價格,外界預期紅米Note最晚會在5月在台上市。去年空機售價不到台幣4000元的紅米機來台,因搭載4.7吋螢幕、聯發科四核心的高性價比,在小米台灣分公司的限量網路銷售下引發多次搶購熱潮,未來規格大幅昇級的紅米Note在台灣上市預料也將吸引不少人搶購。

紅米Note在規格上都要比紅米機來得高,搭載5.5吋HD IPS螢幕,標榜使用全貼合技術,處理器也從聯發科四核心提昇為較新的MTK6592 1.4GHz八核心處理器,效能較現今的紅米手機提昇78%。

另外,使用的電池容量也從紅米的2000mAh提高到3200mAh,以延長手機的續航力。雖然紅米Note仍然配備與紅米機相同的1GB記憶體,但消費者可以人民幣999元購買紅米Note加強版本,該版本使用1.7GHz處理器,並內建較大的2GB記憶體。

主相機部份,紅米Note從800萬提昇到1300萬畫素,搭配28mm、f2.2光圈鏡頭,前方的視訊相機則提昇到500萬畫素。手機維持紅米機雙卡雙待的設計,可支援一張中國移動TD-SCDMA SIM卡,另一張則可置入中國移動與中國聯通的2G(GSM)SIM卡。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