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Cover具備經典的筆電鍵盤,有完整的功能鍵、Windows捷徑鍵、媒體控制功能與觸控板,同時可延伸最多70%的Surface電池壽命,還可用來替Surface的電池充電。

微軟美國的線上商店開始開放使用者預購Surface Power Cover,這是一個內含電池的Surface鍵盤暨保護蓋,售價為199.99美元,預計於下周三(3/19)出貨。

根據微軟的說明,Power Cover具備經典的筆電鍵盤,有完整的功能鍵、Windows捷徑鍵、媒體控制功能與觸控板,同時可延伸最多70%的Surface電池壽命,還可用來替Surface的電池充電;另外它也可用來充當Surface的保護蓋。

Power Cover的重量約250公克,支援Surface 2、Surface Pro與Surface Pro 2,在Surface 2上可增加70%的電池續航力,在Surface Pro與Surface Pro 2則可增加60%的電池續航力,目前只有黑色版本。微軟還有其他附帶鍵盤的Surface保護套,例如售價119.99美元的Touch Cover 2或是129.99美元的Type Cover 2,但只有Power Cover具備充電功能。

微軟在去年9月發表第二代Surface平板電腦時就曾透露Power Cover的存在,只是一直到現在才推出。(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