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box for meetings主要是針對公司視訊會議而設計,整合Google Hangouts、Calendar、Gmail等等Google服務,使用者只要以遙控器開啟硬體即可使用,無需輸入使用者名稱或密碼。

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發表結合桌上電腦Chromebox及視訊軟、硬體的企業視訊會議產品 Chromebox for meetings

Chromebox for meetings主要是針對公司視訊會議而設計,整合Google Hangouts、Calendar、Gmail等等Google服務,使用者只要以遙控器開啟硬體即可使用,無需輸入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視訊者姓名或代號就可進行連線,還可顯示最近Hangouts的內容。參加視訊的人則只需具備執行Hangouts的設備,像是PC、手機等等。此外,使用者可利用Google Calendar預約會議室,而畫面上也可顯示Calendar,Google+則置於左上角。

Google指出,使用新版Chromebox最多可支援15個參與者同時HD視訊連線,而連線本身也經過加密。

Chromebox for meetings目前採用的是華碩日前推出的Intel Core i7 Chromebox。包括主機、麥克風/揚聲器、Logitech 1080p HD攝影鏡頭及背後有QWERTY鍵盤的遙控器,整組產品定價為999美元。採用HP及Dell Chormebox的產品也將於未來幾個月內推出。Chromebox for meetings可以與市場上其他視訊設備如Vidyo及UberConference相容。Google並表示,正在開發可相容Microsoft Exchange的版本。

產品包含第一年的管理與技術支援服務,第一年後管理與技術支援服務每年250美元。產品即日起在美國上市,美國消費者可在網路零售商CDW購買,之後會陸續推向英、澳、紐、加、法、日及西班牙,由聯強(SYNNEX)負責經銷通路。(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