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美國媒體的報導,惠普與Google已悄悄推出內建4G LTE的Chromebook 11,並已現身於特定的Best Buy實體門市。

去年10月上市的Chromebook 11是採用Google Chrome OS的筆記型電腦,配備11.6吋螢幕與ARM處理器,重僅1.04公斤,也是全球首款支援USB充電的Chromebook。但曾傳出充電器會過熱並損害裝置,使得Google及HP召回原廠充電器並將Chromebook 11暫時下架。

現在新的Chromebook 11已重新登上Amazon,媒體並在Best Buy發現內建4G LTE功能的版本。

除了LTE晶片外,這兩款Chromebook 11的規格大致相同,都有2GB的記憶體與16GB的固態硬碟。4G LTE版本的售價為379美元,比標準版貴上100美元,但這仍是市場上最便宜的LTE Chromebook。

報導亦指出,目前LTE版的Chromebook 11並未大量鋪貨,在Best Buy的庫存亦有限。(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