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

根據TechCrunch報導,蘋果已收購澳洲的iPhone相片軟體開發商Snappy Labs。

Snappy Labs是由現年35歲的澳洲人John Papandriopoulos在舊金山設立的一人公司,他在2012年推出的SnappyCam應用能讓iPhone 5變成能在一秒內連拍20張高品質相片的全功能相機,比蘋果自有相機應用都強大,因而廣受歡迎,並且曾登上澳洲等其他國家App Store排行榜之冠。

SnappyCam日前已從App Store下架,也移除支援網站及Facebook公司帳號,其在社交網站Twitter的資料頁也被鎖上,引發被收購的聯想。另外華爾街日報也得到來自蘋果的確認。

Papandriopoulos去年九月曾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正在和數家公司洽談收購技術的事宜,蘋果也是其中之一。媒體推測,SnappyCam可能會被整合進蘋果iSight相機中。(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