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OS X 10.9正式版在今年10月出爐後的首次更新。

蘋果於本周釋出了代號為小牛(Mavericks)的OS X 10.9.1,這是OS X 10.9正式版在今年10月出爐後的首次更新。

OS X 10.9.1改善了OS X Mail對Gmail的支援,修補了Mail中聯絡人群組的功能,解決了VoiceOver無法唸出句子中含有表情符號的問題,修補iLife與iWork在非英文系統上無法更新問題,另也提供了最新的Safari 7.0.1版本。

Safari 7.0.1則是解決了Safari中的9個安全漏洞,修補了Safari在某些網站填寫表格的問題,改善了於網站上自動填入的能力,也增進VoiceOver與Facebook的相容性。

OS X用戶可以透過Mac App Store進行更新,或是利用系統上的軟體更新服務,也可手動下載與安裝。(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