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號稱全球最薄的Windows 8平板電腦VAIO Tap 11即將上市,預計在9月下旬在國內開賣,售價3.88萬元。

在德國IFA展首次亮相的Sony VAIO Tap 11為11.6吋平板電腦,號稱是全球最薄的Windows 8平板,採用第四代英特爾Core i5-4210Y處理器,效能要比低功耗Atom處理器機種高,厚度不到1公分,單機重量只有780公克。

台灣將在9月下旬上市銷售,推出黑、白兩色,處理器整合Intel Graphic HD4200繪圖引擎,搭配4GB記憶體、128GB SSD容量,售價為3.88萬元,價位與相近規格的輕薄筆電VAIO Pro 11價格相近。

VAIO Tap 11隨機提供觸控手寫筆、無線鍵盤,其中無線鍵盤以磁附方式與螢幕連接,提供接近筆電的使用體驗,連接同時可為無線鍵盤充電,平板電腦包含鍵盤在內重量則達到1.1公斤。

平板電腦也支援觸控筆,強調能提供比擬紙、筆的書寫體驗。由於提高觸控手寫的敏感度及精準度,依需要可選擇軟、硬兩種筆尖,提供不同筆觸。

Sony也在平板電腦上提供Inspiration Stream工具,包含CamScanner、VAIO Paper、VAIO Clip等程式,使用者可以CamScanner拍下影像辨識為文件,或以VAIO Clip剪輯出特定部份內容,在VAIO Paper上製作個人化的筆記。

該款Windows 8平板電腦續航力約6小時,前方為支援Full HD的92萬畫素視訊相機,後方配備800萬畫素相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