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圖片來源/Dynamic Wang on Unsplash

OpenAI昨(9)日宣布加入新視覺能力的基礎模型GPT-4 Turbo with Vision已上線,供付費用戶存取。

GPT-4 Turbo with Vision現在可供客戶經由API存取。用戶也可以利用JSON模式及函式呼叫方式發出請求。

GPT-4 Turbo with Vision是OpenAI的大型多模態模型(LMM),整合自然語言處理和視覺理解能力,可分析用戶上傳的圖片並以文字回應。最新模型和GPT-4 Turbo同樣具有128K token脈絡(context window),但訓練資料已更新到2023年12月。GPT-4 Turbo with Vision去年12月已先行整合到微軟Azure AI服務

現在業界關切下一代GPT何時上線。OpenAI執行長Sam Altman去年告訴《金融時報》公司正在訓練GPT-5。消息指出,最新一代GPT可能會在今年年中上線。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