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ditya Chinchure on unsplash

蘋果本周稍早證實,iPhone 14 Pro機種開機時出現條紋是軟體問題,承諾之後將釋出更新版iOS修補。

上個月一名用戶在Reddit上抱怨,他的iPhone 14 Pro Max在喚醒時,會出現黃或綠的閃爍水平線條,且有人iPhone出現多道條紋。當時不少用戶擔心是手機硬體的問題。過了幾周,MacRumors本周引述蘋果一則內部備忘錄報導,指蘋果經過調查,證實是軟體問題,且只會在開機及手機被喚醒時出現這些條紋。

圖片來源/MacRumors論壇用戶 InfernoqtReddit論壇用戶 u/1LastOutlaw

蘋果並表示之後會釋出更新解決這問題。蘋果備忘錄並未說明時程,但媒體相信大約1到2周內就會釋出。雖然蘋果目前正在測試iOS 16.3,但MacRumors推測應該會以更小的更新版,可能是以iOS 16.2.1解決。

去年9月iPhone 14剛剛推出時,甚至出現iPhone 14 Pro、Pro Max在使用特定第三方應用程式,包括Snapchat、Instagram和TikTok時,主相機發生不自主震動,甚至還發出聲音。後來證實是軟體瑕疵,蘋果也是在幾天後釋出更新版iOS解決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