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Web Services(AWS)宣布將與區塊鏈平臺Avalanche開發商Ava Labs合作,針對企業及政府推出區塊鏈服務。

Ava Labs宣布,AWS將支援Avalanche的基礎架構和dApp生態體系,包括one-click節點部署,為具法規遵循要求的應用情境提供區塊鏈建立工具。

Avalanche是定位在Layer 1 C-Chain的智慧合約協議。它提供了一種多鏈框架,允許在主區塊鏈上建立應用專屬的Subnet,允許Web 3開發商可自訂特有規則或使用自有代幣(token)支付交易的gas fee。這使得它成為以太幣之外的平價選擇。

在和AWS的合作下,Ava Labs成為AWS 合作夥伴網路(APN)的一員,透過AWS Marketplace提供「subnet部署」服務,企業用戶可以在AWS平臺上,使用Avalanche服務建立特有的區塊鏈subnet,來開發區塊鏈技術如NFT、Web 3.0遊戲等應用。雙方表示,這項合作下AWS將可幫助Avalanche拓展到新的地理或市場區隔,並為後者的基礎架構和生態體系提供新的支援。

對美國政府單位而言,透過這項合作,Avalanche節點現在也能執行在AWS GovCloud及FedRAMP上,以便在滿足資料安全規定下,在政府應用上使用Avalanche區塊鏈技術。對一般企業來說,AWS表示,企業可以用AWS的EVM(Ethereum VM,EVM)或自有VM部署應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