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Netflix

全球最大影片串流平臺Netflix本周宣布,將與微軟合作推出低費率並搭配廣告播放的訂閱方案。

Netflix今年第一季出現了成立十多年來首度的用戶數衰退,且Netflix估計全球有超過1億用戶免費使用他人帳號,該公司一方面計畫出手打擊帳號外借行為,另一方面則決定推出由廣告支撐的低價訂閱方案,藉以提高訂閱用戶數。截至今年第一季,Netflix總計握有2.22億名的訂閱用戶。

未來所有在Netflix上播放的廣告都將由微軟平臺獨家提供,Netflix營運長Greg Peters表示,微軟有能力支持該平臺的低價廣告訂閱方案,更重要的是微軟不管是在技術與銷售上都具備創新的彈性,亦替會員提供強大的隱私保護。

目前Netflix提供基本(Basic)、標準(Standard)與高級(Premium)三種訂閱方案,每月的訂閱費用分別是270元新臺幣(8.99美元)、330元新臺幣(13.99美元)與390元新臺幣(17.99美元),基於廣告的訂閱方案應該會更便宜,不過雙方並未透露新方案的上線時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