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Coinbase

美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平臺Coinbase周二(5/10)公布了今年第一季財報,顯示該季創下11.7億美元的營收,比去年同期下滑了27%,虧損4.3億美元,遠不如去年同期的7.7億美元獲利,透露出加密貨幣也難逃全球通膨與股市下滑的趨勢,使得Coinbase當天股價下挫16.03%,以58.95美元作收。

Coinbase表示,今年第一季延續了從去年底開始的加密貨幣資產價格下滑與震盪趨勢,因而直接影響Coinbase的第一季財報,但這並不會令該公司心生畏懼,因為該公司一直是以長期的觀點來看待加密貨幣的採用,接受高營收帶來獲利,低營收可能造成虧損的結果,然而,Coinbase的目標是在盈虧平衡的狀態下操作,並隨著時間而趨於穩定,期待那些相信Coinbase使命且能撐過價格周期的投資人。

總之,Coinbase認為目前的市場現況並不是永遠的,而且應專注於長期發展,並持續開發新產品。

值得注意的是,從今年以來,加密貨幣的市值大幅波動,今年1月跌幅接近30%,3月出現回升,4月再度大幅下滑,且不管是加密貨幣市場總交易量或是Coinbase平臺的交易量都呈現下滑。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