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Pawel Czerwinski on unsplash

根據印度《Business Insider》的報導,Google已開始於印度泰倫加納邦(Telangana)郊區Gachibowli打造占地7.3英畝的企業園區,將成為Google美國山景城總部之外,最大的Google園區。

Google是在2019年取得位於Gachibowli的7.3英畝基地,在上周四(4/28)由泰倫加納邦的IT部長K.T. Rama Rao主持動土典禮,打算興建樓板面積為300萬平方英尺(27.87萬平方米)的建築物,以替當地的科技人才打造一個健全的工作空間,此一位於印度的新Google建物將以可續性及能源效率為設計重點。

目前Google在印度已有7,000名員工,新園區可望讓Google的當地員工數量成長至1.4萬名。

當天Google亦與泰倫加納邦簽署了合作備忘錄,主要是協助該邦進行數位化,讓當地的年輕人與女性企業家都能受益於數位經濟,包括Google與當地的非營利組織 Telangana Academy for Skills and Knowledge(TASK)合作,提供IT領域的Google職業認證獎學金予當地的青年學子,涵蓋IT支援、IT自動化、使用者介面設計、資料分析及專案管理等;以及與女性企業家中心WE-Hub合作,替當地的女性創業者提供數位、商業與金融技能。

Google位於加州山景城的總部基地約有26英畝,但該處的辦公室樓板面積只有200萬平方英尺(19萬平方米),Google在美國最大的辦公室是該公司於2010年在紐約買下的111 Eighth Avenue,它的樓板面積為290萬平方英尺(27萬平方米)。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