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tripe

支付平臺Stripe共同創辦人John Collison本周透過Twitter宣布,已開始支援加密貨幣業務,包括交易、以法定貨幣存款或提款、錢包與NFT市集等,也將提供身分認證、詐欺預防及了解你的客戶(Know Your Customer,KYC)等機制。

Stripe為全球第二大的線上暨行動支付平臺,僅次於PayPal,在新增對加密貨幣的支援之後,全球有180個國家的使用者將可透過該平臺來交易逾180種加密貨幣,而這也是Stripe第二次擁抱加密貨幣。

自詡為支付創新業者的Stripe其實早在2014年就支援用戶以比特幣交易,卻在2018年時,以比特幣達到容量限制、屬於資產而非交易工具,以及價格快速波動而造成交易失敗等種種理由,將比特幣從該平臺所支援的貨幣中剔除。

現在Stripe不僅重新擁抱比特幣,也支援以太幣、USD Coin等逾180種加密貨幣。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