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增加用戶在AWS取用VMware服務的方便性與可用性,在AWS市集上架新的跨雲服務(Cross-Cloud),包括網路安全工具Carbon Black Cloud,以及應用程式現代化工具Tanzu。VMware的跨雲服務,賦予IT人員靈活部署工作負載的能力,像是更快地將工作負載搬遷上雲,或是加速應用程式現代化,甚至是以安全且高效的方式,將分散式工作資源連接到雲端。

無論VMware用戶的業務是否完全在AWS中運作,抑或是同時擁有AWS和VMware vSphere的混合環境,跨雲服務提供用戶更靈活的控制權,以及搬遷工作負載的自由度。在AWS市集中添加VMware跨雲服務,可以讓開發人員和基礎設施營運人員,快速地使用VMware解決方案,簡化採購加速採用VMware跨雲服務。

VMware Tanzu是一個模組化的應用程式平臺,可用在AWS和混合雲基礎架構上,以建構、執行和管理現代化應用程式,VMware提到,Tanzu提供開發人員在雲端和本地端一致的體驗,能夠發揮Kubernetes高效率和縮放規模的特性。Tanzu的核心是一個與上游同步的Kubernetes發行版,提供叢集API來部署和更新叢集,方便用戶操作和維護。

具體功能包括供開發人員可以自助存取的叢集,以及提供容器化的應用程式建置模型,而用戶也可以使用機隊政策管理功能,來控制Pod存取、網路功能和安全性,進而對所有叢集和在其上運作的工作負載,能夠更快地排除潛在的異常,並發出智慧警報。

VMware Carbon Black Cloud則是一個雲端原生的端點、工作負載和容器保護平臺,讓用戶無論是在AWS環境還是混合雲環境,都可實作一致的安全性功能。Carbon Black Cloud透過每天分析超過一兆個安全事件,可主動發現攻擊者行為模式,並使得用戶可以在任何地方,都能夠即時回應攻擊和修復弱點,在基礎設施和資訊安全團隊共享單一事實來源前提下,能夠有效提高安全性。

由於雲端原生端點安全功能同時結合預防和自動偵測,供用戶能夠提升各種複雜攻擊的防禦能力,對資料中心也提供了進階工作負載防護,可以保護虛擬化、私有和混合雲環境。企業級容器的安全功能,使得AWS和私有雲環境,從開發到生產的容器化應用程式,都能獲得持續可見性、安全防護和法遵。

除了Tanzu和Carbon Black Cloud,用戶也可以透過AWS市集獲得其他跨雲服務,諸如CloudHealth、NSX Advanced Load Balancer和SASE。CloudHealth是供用戶簡化雲端財務管理工作的工具,而NSX Advanced Load Balancer是一個應用程式服務平臺,可以跨雲端和本地端集中調度,實現負載平衡、縮放等自動化功能。SASE則是將SD-WAN功能和雲端交付的安全功能相結合,像是雲端網頁安全、零信任存取和防火牆等,在任何網路條件下,向客戶端、分公司和分校,提供一致且可靠的應用程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