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繼10月初的第一波釋出後,微軟本周三(10/27)宣布進一步將Windows 11釋出給更多用戶。

一如Windows 10的作法,微軟表示,因應Windows 11的擴大釋出,微軟使用最新一代機器學習模型把更新版本釋出給合格的裝置。微軟表示會持續訓練模型以更讓用戶升級更平順,在擴大釋出過程中也會提供狀況更新。

Windows 10 PC用戶可以利用PC Health Check App,評估自己PC是否滿足跑Windows 11的最低系統限制。滿足這些限制的PC用戶在開啟Windows Updates設定下的「檢查更新」時,就會看到供下載的選項。微軟建議已經可安裝的用戶升級Windows 11,以獲得最新功能及安全防護。

Windows 11第一波釋出以來,用戶反映問題包括:安裝AMD處理器的PC,在跑特定App包括電競App時效能會下跌;錯誤顯示「這臺PC無法執行Windows 11」的訊息;Windows 11與Oracle VirtualBox不相容;以及安裝網路軟體Intel Killer及Dell SmartByte時,連線會掉UDP封包而遺失資料。目前微軟已經解決AMD處理器引發的效能問題,以及Intel Killer及Dell SmartByte相容問題。

Windows 11上周解決的問題還包括,以HTTP連線無法下載印表機驅動程式、無法設定列印格式、無法安裝使用IPP(Internet Printing Protocol )協定的印表機、以及每次列印時會被要求輸入管理員憑證,以及機碼內含non-ASCII字元的App無法開啟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