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Intuit

專門開發金融軟體的美國軟體業者Intuit於13日宣布,準備以120億美元的現金及股票買下電子郵件行銷公司Mailchimp,雙方預計於2022財年第二季以前(明年1月以前)完成交易。

Mailchimp成立於2001年,也是家美國公司,主要提供電子郵件行銷服務,並打造了行銷自動化平臺,協助全球客戶觸及1,300萬的使用者,當中有80萬家為付費客戶,且大約有一半的客戶位於美國之外。

Intuit表示,不管是Intuit或Mailchimp都致力於解決中小企業的挑戰,約有2/3的小型企業最大的障礙是在尋找新客戶,另有超過25%在維護既有客戶上遇見難題,然而,有接近3/4的小型客戶並未採用客戶關係管理解決方案。全球的小型企業中,仍有84%是靠紙筆與試算表來協調庫存,在5年內倒閉的小型企業有50%,面臨無法因應現金流的問題,而Intuit與Mailchimp的結合則可協助企業解決它們。

負責小型企業的Intuit副總裁Alex Chriss表示,結合該公司的線上會計軟體QuickBooks及Mailchimp平臺,將可協助中小型企業與新客戶或既有客戶交流,讓企業的現金流最佳化,同時符合法規,且迄今採用QuickBooks的中小客戶已超過700萬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