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10月初十分熱鬧,除了微軟將釋出第一批Windows 11之外,XDA Developer發現的一則文件顯示,Google也可能在10月4日釋出行動作業系統Android 12。

XDA Developer記者發現的文件,是Google提供給手機品牌廠商關於Android及Google行動應用服務(Google Mobile Service,GMS)軟體的釋出時間表。在釋出軟體後,手機業者將在一定時間內完成相容測試,以確保Android 12新手機的推出。

根據該時間表,Google將在10月4日釋出Android 12核心的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 (AOSP)。報導指出,按照之前Android版本的經驗,這個AOSP釋出時間,極可能就是Android 12穩定版釋出時程。

Google上周已經釋出Android 12最後一個beta版給Pixel 6手機。The Verge也報導,三星已將Android 12測試版部署給了Galaxy S21手機用戶。

媒體報導,Google可能在10月下旬推出Pixel 6,最新款旗艦手機將搭載Android 12及Google自行設計的Tensor晶片,強調使用體驗更佳、更流暢之外,手機鏡頭、感測器將配合AI、機器學習能力,以產出更優異的影像效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