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與VMware在長達一年的合作之後,終於發布了一套人工智慧工具和框架軟體套件Nvidia AI Enterprise,Nvidia AI Enterprise能夠虛擬化人工智慧工作負載,在經Nvidia認證的伺服器系統上運作,可讓用戶以管理傳統應用程式的方式,管理新興人工智慧工作負載。

Nvidia AI Enterprise是一個端到端雲端原生的人工智慧和資料分析軟體套件,能夠虛擬化人工智慧工作負載,使其在VMware vSphere上運作,該工具賦予企業在混合雲環境中,快速部署、管理和擴展人工智慧工作負載的能力。

該公司提到,Nvidia AI Enterprise供企業開發新型人工智慧應用,並可透過單一平臺進行管理,而且企業還能夠根據資料的位置,無論是在雲端、本地資料中心還是邊緣網路,就近部署人工智慧工作負載。

由於Nvidia AI Enterprise使用VMware vSphere,因此讓IT人員能夠以管理傳統企業應用程式相同的方式,輕鬆管理人工智慧工作負載,還能使用大型資料庫和混合雲環境中的工具。目前Atos、戴爾、Gigabyte和超微等公司,都可提供經Nvidia認證,包括A100、A30和A40等GPU系統選擇,使得人工智慧應用程式在vSphere上執行的效能,能和裸機伺服器不相上下。

用戶現在可從Nvidia的合作夥伴訂閱Nvidia AI Enterprise,一年訂閱費用每個CPU插槽2,000美元起,永久授權為3,595美元,可加購額外的支援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