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於周四(8/19)釋出了首批的官方Windows 11 ISOs,其版本別為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Build 22000.132,將允許使用者利用此一映像檔進行Windows 11的升級或全新安裝,前提是必須先加入Windows Insider專案。

之前要試用Windows 11預覽版的使用者,多半必須由Windows 10升級到Windows 11,有了ISO檔案之後,就可執行Windows 11的全新安裝。

微軟表示,透過這些ISO檔案來安裝Windows 11時,使用者將可體驗全新的設定經驗,因為微軟希望用戶第一次啟用新Windows 11 PC時能夠感到興奮,且依據用戶的意見在設定階段,就讓使用者可替自己的電腦命名。

圖片來源_微軟

不過,使用者必須先加入微軟的Windows Insider專案,並選擇Dev或Beta頻道才能下載Windows 11 ISOs。

Windows 11是微軟近6年來,Windows作業系統規模最大的一次改版,其正式版預計於今年10月或11月出爐,直至明年都將維持免費升級策略。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