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推特

Twitter於6月3日正式發表了Twitter Blue訂閱服務,功能與研究人員Jane Manchun Wong日前所揭露的差不多,只不過正式版Twitter Blue初期只在澳洲及加拿大市場推出,每月費率分別為4.49元澳幣(97元新臺幣)及3.49元加拿大幣(81元新臺幣),而Wong在她的iOS版Twitter程式中看到的費率,則是2.99美元(84元新臺幣)。

Twitter Blue提供了書籤文件夾(Bookmark Folders)、撤銷推文(Undo Tweet)、閱讀模式(Reader Mode),以及彩色圖示與背景等功能。其中,書籤文件夾可用來儲存及整理使用者喜愛的推文,以方便尋找;撤銷推文則允許使用者設定最多30秒的倒數計時,以在新增或回覆推文時能有反悔的機會。

閱讀模式主要是讓使用者在閱讀長推文時,有更舒適的閱讀經驗,另也讓訂閱用戶可選擇不同顏色的Twitter圖示以及背景主題。

根據Twitter今年第一季的財報,在10.4億美元的營收中,有8.99億美元為廣告營收,占總營收的86.4%,而Twitter Blue是否能成為Twitter的重要營收仍有待觀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