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Twitter

一名研究人員Jane Manchun Wong 在本周發現,Twitter已悄悄地在iOS版的行動程式中,添加了Twitter Blue訂閱服務,每月費率為2.99美元,而她為了一探究竟就付費了。

根據Wong的測試,Twitter Blue提供了貼文的撤銷(Undo)功能,但它只是在要送出貼文時,會倒數計時以讓使用者有後悔的機會;並具備收藏(Collections)功能,讓使用者可收藏及組織喜愛的貼文,如同瀏覽器的書籤般;還能客製化Twitter圖示的顏色,並即將推出閱讀模式。

圖片來源_Jane Manchun Wong

 

圖片來源_Jane Manchun Wong

目前Twitter最大的收入來源為廣告,根據該公司今年第一季的財報,該季Twitter締造了10.4億美元的營收,成長28%,其中有8.99億美元為廣告營收,成長32%,並占整體收入的86.4%。此外,該季Twitter的淨收入為6,800萬美元,去年同期Twitter還虧損了800萬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