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 Bezos欽點的接班人、AWS執行長Andy Jassy將在今年7月5日正式升任為AWS執行長。(圖片來源/AWS)

Amazon今年2月宣布,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預計於今年交棒給AWS執行長Andy Jassy的消息,本周金融時報記者Dave Lee透過Twitter表示,Jassy將在今年7月5日走馬上任。

Lee的消息來源是貝佐斯本人。貝佐斯表示,Amazon選在7月5日交接執行長,是因為當天為Amazon的27歲生日。此外,Jassy在Amazon任職的時間幾乎與他一樣久,大家都認識Jassy,相信他將成為一個傑出的領導者。

貝佐斯還稱讚Jassy擁有超高標準與充沛的能量,將會讓Amazon變得更特別而不甘於平凡,雖然不容易,但Jassy應該會因此而感到滿足及有趣。

Jassy於1997年加入Amazon,當時Amazon才成立3年,繼之於2003年建立AWS服務,在2016年成為AWS執行長。而貝佐斯屆時將轉任Amazon的執行主席,將著重於各種新產品及早期專案,也會參與重要的Amazon計畫,同時將付出更多的心力在他所創立的Day 1 Fund與Bezos Earth Fund基金會、衛星公司Blue Origin,以及以個人名義買下的華盛頓郵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