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Eufy

德國媒體MacErkopf於本周報導,中國安克創新(Anker)旗下的智慧家庭暨保全品牌Eufy最近出現了一個臭蟲,允許監視器用戶透過Eufy Security行動程式看到別人家的監視畫面,包括即時畫面與所儲存的畫面。

Eufy的產品涵蓋掃地機器人、智慧燈泡、家用監視器、智慧門鈴、嬰兒監視器與智慧鎖等,然而,該公司的監視器產品用戶,忽然在Eufy Security行動程式上,看到其他人家中監視器或智慧門鈴的畫面。

Eufy很快就回應了此事,表示該公司伺服器在5月17日進行的軟體更新含有一個臭蟲,在2個小時之內便已修復,建議用戶重新插拔裝置電力,登出並重新登入Eufy Security程式。

至於Eufy寄給MacErkopf的聲明中則描述了更多的細節,指出只有0.001%的用戶受到該臭蟲的影響,且只波及在美國、紐西蘭、澳洲、古巴、墨西哥、巴西與阿根廷的用戶,歐洲用戶並未受到影響,同時也未影響嬰兒監視器或智慧鎖等其它產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