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證實,由於COVID-19疫情仍充滿高度不確定性,微軟總部全部重啟時程將延後,最快得等到今年9月7日。

微軟上個月宣布,華盛頓州雷得蒙(Redmond)市的總部及鄰近園區於3月29日部分重啟。這在微軟的混合職場量表(Hybrid Workplace Dial)中,屬於第3階段的輕度開放(Soft Open),而根據當時微軟的規畫,預計今年7月6日總公司將回到第6階段,即完全開放(full opening)階段,但也表示會依情況調整。

上周Business Insider取得微軟執行副總裁Kurt DelBene對員工信件,指出完全開放日將延到9月7日,並表示這可以讓員工有更多彈性規畫夏天活動。此外,微軟也允許各地分公司主管依區域的健康和安全條件,將開放日進一步延後。

微軟官方昨日也向The Verge證實,根據該公司向健康及資料專家諮詢的結果,微軟已經把美國辦公室最早的完全開放日移到2021年9月7日,也會持續審視各地區、國家及州的狀況,必要時調整各國辦公室的開放日期。

COVID-19疫情讓各科技巨擘實施了將近一年的居家上班及混合作業政策,迄今無法完全回復正常。Google上周才開放讓員工自願回公司上班,Amazon則預期夏天讓更多員工回到辦公室作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