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用IE11,同時也是Google Workspace(G-Suite)的客戶嗎?Google本周提醒,3月15日起Google Workspace就無法在IE11環境下使用,呼籲用戶儘速轉換到其他瀏覽器。

IE 11是2013年推出的瀏覽器,對已轉為Chromium的微軟而言,已經是舊式瀏覽器。去年8月微軟宣布Microsoft 365的Teams自2020年11月起不再支援IE11,而Microsoft 365所有App和服務也會在2021年8月中旬全面終止支援,呼籲用戶轉為Chromium-based Edge。當時,Google也回應這項措施,公告3月15日是支援最後期限。

進入3月,Google周末指出, 再2個星期Google Workspace就不再支援IE11。為了避免任何服務中斷,像是效能下降或是安全漏洞,用戶最好在此日期前轉到其他瀏覽器,而管理員也最好鼓勵使用者轉換。

Google Workspace終止支援IE11政策下,所有版本都受影響,包括入門級的Essentials、Business Starter、Business標準版、Business+,到大型企業用的Enterprise Essentials、Enterprise、Enterprise標準版、Enterprise Plus,以及G Suite Basic、Business、Education、Enterprise for Education及非營利組織專用版本。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