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e是一個人工智慧程式碼完成引擎,而現在Kite引擎推出企業版Kite Team Server,這是一個企業自託管機器學習引擎,支援16種語言和16種編輯器,提供個人化的程式碼自動完成功能。

Kite Team Server以Kite社群版為基礎,官方提到,財富500企業有35%皆使用免費版本Kite引擎,每月使用的開發者達40萬,平均加速程式碼開發18%。Kite使用了超過2,500萬個檔案來訓練機器學習模型,可以在程式碼編輯器中,提供更長的程式碼建議,有效減少開發者敲擊鍵盤的次數,加速整體程式開發工作。

Kite Team Server使用機器學習技術,讓企業可以根據自家的程式碼庫,訓練自定義的模型,企業版本比Kite Pro版本更加強大,Kite Pro的機器學習模型僅在電腦本機上執行,由於運算資源受限,可以提供的結果也受到限制,Kite Team Server可讓企業在雲端上,執行25倍大的機器學習模型(下圖),能夠精確地產生3個單詞精準程式碼建議。

Kite Team Server支援企業內部網路的進階GPU,可以提供更頻繁且更好的自動完成建議,Kite Team Server利用企業程式碼庫,並以GPU訓練個人化機器學習模型。官方提到,由Kite Team Server顯示的完成建議,可以指引開發者使用內部慣用方法與模式,來開發程式。

官方提到,與個人等級的產品相比,Kite Team Server平均完成長度從2個單詞,增加到了4個單詞,而且每一行程式碼可以使用的完成建議增加了4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