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於Ignite大會上宣布,預計於明年下半年推出新的買斷版Office,與Office 2019(上圖)一樣會推macOS版。

就在外界以為微軟準備全面將Office從買斷模式轉移到訂閱模式之際,微軟卻於本周舉行的Ignite開發者大會上宣布,預計於明年下半年推出新的買斷版Office,且將同時支援Windows與macOS。

微軟是在2011年發表基於訂閱模式的Office 365(於今年3月更名為Microsoft 365),同時大力推動訂閱服務,但之後微軟還是陸續推出了Office 2013、Office 2016與Office 2019等直接買斷而不需支付訂閱費用的Office版本。

至於新一代買斷版Office的名稱、價格或上市時間都要稍後才會確定。

支援個人訂閱的Microsoft 365每月費用為6.99美元,提供6人使用的家庭版每月訂閱費用則是9.99美元,而Office 2019的基本款售價則是149美元。

目前微軟Office的版本除了訂閱式的Microsoft 365、買斷式的Office 2019之外,微軟也提供只需微軟帳號及瀏覽器就能免費使用的Office Online,具備基本的Word、Excel及PowerPoint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