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Meet Now示意圖(圖片來源/微軟)

一名開發人員Rafael Rivera近日發現,微軟於上周釋出的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Build 20211內含一個隱藏功能,直接整合了Skype Meet Now視訊會議功能。

根據Skype Meet Now的功能介紹,只有召開會議的使用者必須具備Skype帳號,在登入Skype並執行Meet Now之後,它就會產生一個會議連結,召集人就能藉由分享該連結以送出會議邀請;另一方面,當受邀的使用者點選該連結時,它就會自動開啟裝置上的Skype,若未安裝Skype,則會開啟網頁版的Skype,且就算沒有Skype帳號也能參與會議。

此外,此一整合在Windows 10的Skype Meet Now是個完整版本,具備通話錄音或背景模糊等功能。

只不過,Windows測試者(Windows Insider)必須加入Dev Channel,還得下載ViveTool工具,才能找到此一隱藏在深處的實驗功能,啟用Skype Meet Now後,它就會現身於工作列通知區域(Taskbar Notification Area),且目前並無法確定它是否會成為Windows 10的正式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