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人才需求持續擴大,微軟與線上課程平臺Udacity合作,推出適合初學者以及進階人士的機器學習課程,同時,微軟還推出了一項獎學金計畫。

Udacity是一個數位教育平臺,目前有25萬個活躍使用者,微軟提到,由於Udacity使用者,對不需要進階程式開發技能的機器學習內容表達高度興趣,因此微軟和Udacity設計了特別的課程,是以Azure機器學習為基礎,借由拖放操作的低程式碼開發和自動機器學習技術,讓學習者獲得機器學習基礎知識。學習者甚至有機會在Udacity課堂中,實際操作Azure機器學習動手做實驗室(Hands-On Labs),讓學到的資料科學技能更加扎實。

而給進階人士的課程,微軟提供了新的機器學習Nanodegree計畫,在這個計畫中,學習者會使用熱門的開源工具,像是PyTorch、TensorFlow、scikit-learn和ONNX等,建構和部署複雜的機器學習解決方案,從中學到更深入的機器學習知識,微軟提到,藉由操作Azure機器學習的各種功能,學習者將更了解機器學習模型,並擁有保護個人資料,以及控制端到端機器學習生命周期的經驗。微軟也宣布提供課程前300名參與者獎學金,鼓勵這些人發展資料科學技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