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左:臉書產品長Chris Cox,圖右:臉書創辦人暨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圖片來源/臉書

在去年3月離職的臉書產品長Chris Cox本周宣布,即將於6月22日重新回到臉書就職,職位同樣是產品長。臉書創辦人暨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也在自己的臉書上歡迎Cox的歸來。

Cox在去年傳出是因與祖克柏理念不合而離職,放棄了價值高達1.7億美元的股票選擇權,不過雙方依舊保持良好的關係。於2005年加入臉書的Cox是臉書的第13名軟體工程師,協助臉書建立重要的動態消息服務,到2008年即掌管所有的臉書產品,隨後亦擴張到Instagram、WhatsApp與Messenger。

Cox表示,這一年來他致力於推動氣候變遷倡議,替大選之年打造進步的政治基礎設施,玩樂團,以及與家人相處,但最近發生的疫情、經濟危機與種族問題,讓世界變得分裂與動盪不安,這使得他主動聯繫祖克柏,表達想幫忙的意願,替臉書未來的決策與產品盡一份心力。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