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微軟本周關閉收購來的待辦事項程式Wunderlist之前,Wunderlist創辦人Christian Reber透過Twitter發表了全新的Superlist,重返待辦事項程式市場。

這是因為在微軟買下Wunderlist之後,認為把Wunderlist的架構從AWS移回Azure太大費周章,於是將它砍掉重練,在2017年推出了基於Azure的To Do程式,並在去年宣布將於今年5月6日關閉Wunderlist,僅允許既有的Wunderlist用戶在6月底前,將資料匯出至To Do

Reber聽聞微軟要關閉Wunderlist時,曾公開向微軟喊話要買回Wunderlist,最後不了了之,卻在本周發表了Superlist

目前Superlist只存在著簡單的官網頁面,寫著要替未來的團隊創造高超的生產力,並未描述任何功能,也未公布上線日期。不過,Reber透過Twitter說明,Superlist不會只是個待辦事項程式,但也不會如同專案管理程式那般的臃腫,它將是個流暢、快速且具備高度協作能力,可協助個人或任何規模的團隊有效率地完成任務。

儘管新的Superlist是由Reber所宣布,但他說他會專注在即將發表的Pitch上,在Superlist上只擔任指導、支援或除錯的角色。

由Pitch創立並擔任執行長的Pitch是個協作簡報程式,與Superlist同樣強調協作能力,目前處於小規模的測試階段。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