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CloudGenix

從去年下半到今年年初,陸續有資安廠商併購軟體定義廣域網路(SD-WAN)新創公司,來提供安全存取服務邊界(Secure Access Service Edge,SASE)產品,而Palo Alto Networks雖然已於去年推出名為Prisma Access的SASE平臺,但他們持續看好這種應用的需求,最近宣布將要支付現金4.2億美元,買下SD-WAN業者CloudGenix,打算來強化Prisma Access的能力,整個併購預計會在Palo Alto的第4個財務季度完成。

由於企業的應用不斷從資料中心遷移到雲端和SaaS服務,再加上使用者需要從世界各地存取這些應用程式,而過往企業想要提供遠端存取,往往代價高昂且不甚安全,為此,開始有資安廠商推出SASE解決方案,來因應這種趨勢,而最近因武漢肺炎使得許多員工要在家工作,企業對於這種安全遠端存取的需求也變得更加迫切。

而在併購CloudGenix之後,Palo Alto計畫在Prisma Access上,整合CloudGenix雲端控管的SD-WAN解決方案,來加速遠端的分公司和零售店面來採用Prisma Access,該公司認為,整合之後會橫向延伸他們的SASE平臺,讓企業能更容易從SD-WAN轉換到SASE系統。此外,在併購完成後,CloudGenix共同創辦人Kumar Ramachandran、Mani Ramasamy,以及Venkataraman Anand等3人,將會加入Palo Alto。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