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dobe

Adobe宣布針對Gmail推出Adobe Creative Cloud擴充功能,讓Gmail用戶可以更容易的透過郵件直接分享Creative Cloud的創作內容及檔案。

目前這個擴充功能已經在G Suite Marketplace上線,個人及企業版的G Suite用戶已能夠下載。

用戶安裝這項擴充功能後,可將儲存在Creative Cloud的檔案直接插入Gmail郵件中,包括XD、Photoshop、Illustrator、Lightroom的檔案。具體的使用方式,在撰寫Gmail郵件的視窗底部找到Creative Cloud標誌,點選後便能開啟檔案瀏覽器,搜尋檔案或創作,以縮圖的方式附加到郵件裡,並以動態連結和Creative Cloud檔案同步,除了創作內容之外,還包括Creative Cloud Libraries及行動裝置創作的共用連結。

當其他用戶收到含有Creative Cloud檔案附件的郵件,開啟郵件後在右欄點選Creative Cloud標誌,就能選擇想要存到Creative Cloud帳號的檔案,不論是普通附件或是使用外掛程式建立的Creative Cloud共用連結,都能將附件同步至Creative Cloud帳號。不過,需注意是,儲存的檔案大小以100MB為上限,較大的檔案就無法儲存附件至Creative Cloud帳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