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Arch Linux專用在滲透測試的Linux發布版BlackArch,搶先釋出了2020.01.01版本。BlackArch是白帽駭客熱門使用的工具之一,其提供了大量的網路安全工具,儲存庫中含有超過2,000種工具,可以讓用戶個別或是群組安裝。

官方釋出的2020年第一個BlackArch Linux版本,把所有系統套件都更新到最新的版本,新ISO和OVA映像檔都已經發布,其中含有多項新功能以及改進,包括增加了120個工具,並且為桌面環境LXDM加入Terminus字型支援,升級使用Linux核心5.4.6,並且更新了安裝程式,修正了幾個已知的錯誤,並且改善硬體偵測以及支援。

用戶現在可以在官方網站下載NetInstall ISO映像檔,想在QEMU或VirtualBox等虛擬機器執行作業系統的用戶,也已經可以下載OVA映像檔,對於原本安裝舊版BlackArch的用戶,只要執行更新就能升級到新系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