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去年於日本和韓國推出的Google Play Points獎勵計畫,現在也擴展到了美國

Play Points獎勵計畫免費加入,使用者在Play上進行任何的購買行為,包括應用程式、遊戲、應用程式內購買、音樂、電影、書籍和訂閱,或是下載特定的應用程式和遊戲,都會獲得積分點數,每周Play商店也有點數加碼送的行銷活動。對開發者來說,當應用程式在Play上結帳,用戶就會立即獲得積分點數Play Points。

Play Points總共有4個等級,從銅級到白金等級,用戶的等級會取決於收集到的積分,較高等級的用戶每周可獲得額外的福利獎品。Google正在與一些熱門的應用程式和遊戲廠商合作,擴展點數的用途,目前用戶可以利用這些積分點數兌換特殊的獎勵,像是Candy Crush Saga與Pokémon GO等遊戲的折扣,或是可用在兌換電影、書籍、遊戲和應用程式的Google Play Credit點數。

另外,Google也開放利用點數來做善事,使用者可以從非營利組織的列表選擇要捐贈的目標,幫助包括無國界醫生和英國Save the Children等組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