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程式Twitter在睽違一年半之後,終於在最近藉由蘋果的Catalyst專案重返macOS平台,但該程式只支援最新的macOS Catalina作業系統。

Twitter是在去年2月移除了Mac App Store上的Twitter程式,原因是希望不同平台上的Twitter用戶可享有一致的體驗,但macOS上的Twitter客戶端維護不易,不過,Twitter仍然保留且持續更新Android、iOS及Windows版本。

現在Twitter得以重返Mac App Store,則是因為最新的macOS Catalina支援了Catalyst專案,可協助開發人員將iPad程式移植到Mac上,讓不同平台上的Twitter程式採用一致的程式碼,並將觸控改為滑鼠與鍵盤,還能針對桌面架構新增各式功能。

因此,目前的macOS版Twitter只能在最新的macOS Catalina平台上運作。不過,它支援多個視窗,可調整視窗尺寸,也能拖曳,並具備通知及鍵盤捷徑等桌面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