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2017年初第一彈後,牛仔褲品牌Levi's本周再推出二款和Google合作的智慧型牛仔夾克。

這是Levi's和Google先進科技與專案(ATAP)從2015年合作的智慧服飾專案 Project Jacquard的最新合作成果。這個專案將具有導電纖維的布料縫在袖口,使用者觸碰袖口即可遠端控制手機。2017年秋天推出第一款智慧單車外套Commuter Trucker系列,售價350美元。

最新推出的外套不但更接近Levi's設計風格,價格也更便宜。標準Trucker Jacket 售價198美元,另一款適合冷天穿著的Sherpa Jacket定價248美元,兩者都分男、女版。

新外套採用的Jacquard藍牙模組體積更小,因而外套袖口不再像前版那麼厚。現在它支援以手指滑、點不同組合下指令,支援10多種行為,像是開/關音樂、手機轉靜音、在地圖上加大頭釘、設定手機報時或報告當日行程、遠端按相機快門,以及叫喚Google Assistant執行預設動作,還能啟動Bose耳機的降噪功能。

新智慧外套將在美、英、德、法、澳洲、日本及義大利數家實體Levi's專賣店及Levi.com網站上販售。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