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微軟,shorturl.at/rBTZ7

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證實,商務協同平台Microsoft Teams將推出Linux版用戶端軟體。

8月間有網友在微軟合作的論壇UserVoice上,看到一個名為「Linux Client」的討論串,並建了Teams Linux APT的文件匣,身為微軟Teams開發成員的版主Alex的留言,還語帶玄機提到敬請期待,引發許多用戶迴響。

本周「Alex」再度於UserVoice上表示,微軟知道有許多人期待Linux版Teams用戶端軟體,因此現在證實微軟正在積極開發中。但她並未提供這個產品的預覽版或正式版推出時程。

微軟為和Slack打對台而開發的Teams,現在有Windows、Mac、iOS和Android版,獨缺Linux版本。ZDNet報導,Linux版一直是外界對Teams功能要求排行榜前幾名。微軟發言人也說對Linux版Teams用戶端軟體的時程無可奉告,又再說了一次「敬請期待」。

根據微軟的數據,截至今年6月為止Teams全球用戶已超過1300萬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