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mazon

印度第二大連鎖零售業者Future Retail在本周向印度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文件中指出,Amazon已買下其關係企業Future Coupons的49%股份。

Future Coupons在印度專門開發供企業或組織所使用的禮券、會員卡或獎勵卡,且握有Future Retail 約7.3%的股份,此次交易代表Amazon也將間接持有3.58%的Future Retail股份。

TechCrunch引述Amazon的回應指出,此一交易是為了強化該公司在印度支付領域既有的投資,不過,先前曾有報導指出Amazon的目標其實是取得10%的Future Retail股份。Future Retail在印度的400個城市經營超過1000家零售商店,與Amazon的電子商務服務有互補之效。

根據估計,為了進軍印度市場,Amazon在該市場至少已投入了60億美元。而不論是Future Retail或Amazon都未揭露此次的交易金額。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