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要在今年4月上市,卻因媒體評測不斷弄壞螢幕的三星首款摺疊螢幕手機Galaxy Fold,終於要在9月上市了。

三星一一修補了當初媒體測試時所提報的意見,包括把螢幕保護貼延伸到邊框,以讓消費者理解這是螢幕架構的一部分,不應隨便移除;也強化了對螢幕的保護,以避免異物損及螢幕;新增金屬層來鞏固螢幕,並減少機身與螢幕轉軸之間的空間。

上述的改善都是針對Galaxy Fold螢幕,除此之外,三星也趁著此一時間全面改善Galaxy Fold的使用經驗,特別是最佳化那些可應用在摺疊介面的程式及服務。

三星表示,該公司正在進行Galaxy Fold的最終測試,準備在今年9月於特定市場推出Galaxy Fold。

Galaxy Fold為全球首款摺疊螢幕手機,售價高達1,980美元(約6.2萬元新台幣),在傳出螢幕瑕疵之後,華為原本要在6月推出的摺疊螢幕手機Mate X也跟著宣布要延後至9月才上市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