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WeWork提供

以提供創造者、創新社群工作空間聞名的WeWork正式進軍臺灣市場,全新的辦公室位於台北市信義區交易廣場二號,預計在年底正式開幕,辦公空間服務價格已在網站上公開。

這個全新辦公空間就位於台北市松仁路97號,在18層的大樓中,擁有8層樓的空間,規模並不小。目前WeWork官網已開放讓有興趣的人先預約,以獲得最新通知,並可以先進行線上諮商。據了解,WeWork台北辦公空間將會在年底正式開幕。

對於選擇進入臺灣市場,WeWork亞洲副主席Christian Lee表示,臺灣在高科技、資通訊產業上具有創新能量,在科技和創新上都有很大的空間,因此在台北設立據點。

目前在WeWork的網站上,已能先看到台北辦公空間所提供的服務,包括可上鎖、具隱密性,適合企業多人員工使用的私人辦公空間,依租用的人數座位計價,每月收費40700元起,還有在公共區域開放空間的流動辦公桌,每月收費11900元起。至於專屬辦公桌似乎尚未推出。

WeWork的台北辦公空間,採用自然光、玻璃元素,強調活潑明亮、開放的風格,同時融入藝術的元素,以及臺灣的本土文化特色,WeWork也透過空間設計、舉辦研討會或小型聚會等活動,增加人際交流。

2010年成立於美國紐約的WeWork,2016年開始進入亞洲市場,亞洲服務版圖涵蓋日本、印尼、新加坡、印度等地,目前在全球28個國家、105個城市,設有485個據點,全球現有46.6萬名會員。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