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於5月7日釋出的版本KB4462238的Office 2016更新版,傳出會造成Office凍結無法運作的臭蟲問題,促使微軟緊急撤回。

微軟網頁指出,5月7日釋出的Office 2016更新版(KB4462238)一經安裝後,點入Office應用包括Word、PowerPoint、Excel或Outlook 中的超連結,就可能造成整個Office無法運作。

所有以Microsoft Installer (.msi)安裝的Office永久版本都會受影響,包括Office Standard 2016、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6及Office Professional,但本次更新及臭蟲不影響Office Click-to-Run版本,像是Office 365 Home。

微軟已經撤下本次更新,並建議碰到這個狀況的用戶移除更新,等待修復好重新釋出的更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