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在Build大會展前記者會上,微軟宣佈智慧頭戴式裝置HoloLens 2的開發商版本,售價也維持3,500美元。

在產品規格上,HoloLens 2開發商版本和提供給一般企業的HoloLens 2標準版本相同。不過開發商版有更多好康,顯示微軟爭取周邊軟、硬體開發商的苦心。

首先,HoloLens 2開發商版雖然在零售價與標準版相同,但可以選擇每月99美元分期付款,標準版只有129美元的方案。此外,新版本還提供遊戲開發引擎Unity Pro及CAD資料匯入外掛Unity PiXYZ的三個月試用版,以及價值500美元的Azure點數。

開發商版已經開放預購。至於時程,微軟僅表示「即將上市」。據Techcrunch報導,開發商將與標準版本於今年夏天同時開賣。

HoloLens 2採用新的顯示器系統,視野比第一代擴大2倍多,具備每一度視野47 pixels的全息圖像密度,同時宣稱效能更高、用電更省。今夏第一波上市地區包括美國、加拿大、日本、中國、德國、英國、愛爾蘭、澳洲、紐西蘭及法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